马义俊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景广军会谈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体:打印

  3月1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一行到访中建四局,与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贺婷,副总经理王国祥参加座谈。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406581322966287987&skey=@crypt_fe819a35_fe3d795f150061a4a9c29760eaa7c01a&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_看图王.jpg

  座谈会上,马义俊对广州工控到访中建四局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业务版块、发展理念、新业务拓展情况等。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驻粤主力工程局,一直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广州工控作为广州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以新型材料、核心部件、高端装备为主的核心产业与中建四局发展所需相契合。尤其在高端设备制造方面,广州工控与中建四局基础设施建设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加强优势互补,资源互享,开展更深远务实的合作,进一步实现发展共赢的目标。

  景广军对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工控的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定位、组织机构、主营业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广州工控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核心,以打造世界一流创新驱动性的工业投资集团为目标,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中建四局作为大型驻粤央企,是建筑行业科技发展的先行者。希望双方达成深度合作,通过绿色制造、数字化制造、智能建造等理念让工程建设与制造业创新结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2106976186952872259&skey=@crypt_fe819a35_fe3d795f150061a4a9c29760eaa7c01a&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_看图王.jpg

  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建四局精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及核心业务等情况。

  广州工控战略规划部总经理程洪进,工控科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雄辉,轨交集团董事长吕爱武,轨交集团总经理陈仲岚,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市场与项目拓展部副总经理陈强,局基础设施部、招采管理部、土木公司、物流发展公司、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土木公司 阿占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