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体:打印

  3月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节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双方就加强投资建设合作,助力中国城市绿色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副总经理潘兴参加座谈。

5U6A0111_proc.jpg

  刘家强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节能的历史背景、业务领域、竞争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充分肯定了中建四局在建筑行业的专业实力,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在绿色建筑、流域治理、污水垃圾处理、太阳能等专业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中国城市绿色低碳发展。

  易文权对中国节能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绿色发展是企业未来前进的方向,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主力工程局,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不断推动绿色发展与企业战略、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希望双方能围绕节能、环保等特色业务开展高端、深度、全面合作,通过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绿色”竞争力,为中国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5U6A0095_proc.jpg

  易文权一行参观了中国节能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中国节能以及铁汉生态历史发展、企业文化及核心业务等情况。

  中国节能基建管理部主任杨凯华,合作发展部副主任、综合解决方案协同中心总经理柴疆,铁汉生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锋;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申克珩,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一公司、投资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投资公司/王皓琛、胡越月)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