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正甫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体:打印

  3月14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会见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正甫,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15203907.jpg

  孙正甫对马义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山东省港口集团业务经营情况和区域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主力工程局,在综合管理、工程质量及项目履约等方面具有过硬实力,与山东省港口集团在投资与建设领域优势互补,希望未来双方紧密携手、深度合作,共同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马义俊对山东省港口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山东省港口集团是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承载着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中建四局秉承“一主两翼两支撑”发展格局,坚持攻坚大项目,精诚服务业主,坚定走好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国家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期待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马义俊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总部展厅,对山东省港口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主营业务等进行深入了解。

  山东省港口港湾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产城融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恩世,山东省港口集团工程建设部部长刘正滨;局综合办公室、市场部,北京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315203923.jpg

  会前,马义俊赴青岛大涧安置房项目调研指导,强调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工作,加强监督管理,狠抓工期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树立局在山东地区的良好品牌形象。(北京公司/程潜、周高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