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出席中建四局与深大本原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5
【字体:打印

  3月14日,中建四局与深大本原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大本原)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项目落地、携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智能化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本原设计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孟建民,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4170224_proc.jpg

  易文权对孟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驻粤主力工程局,始终坚持科技引领、推动产业变革,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国家战略。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扩大合作范围,整合高端资源,构建新平台与新机制,不断提升战略协同层次与水平,共同推进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孟建民对中建四局长期以来给予深大本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打造了一批“高、大、精、尖”的代表项目,在智能建造、城市更新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央企与校企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优势互补、深度协同,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实现市场新突破,开拓新赛道,推动产业智能化高速发展。

IMG_6903_proc.jpg

  中建四局与深大本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整合优势,促进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与交流,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数字孪生、BIM运维、建筑碳中和研究等领域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

  深大本原总经理陈子鑫,总经理助理、商务总监孙丽堃,安装公司、EPC事业部(设计院)相关代表参加会谈。(EPC设计院 黄广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