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北京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体:打印

  3月15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北京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16152014.jpg

  调研会上,马义俊听取北京公司整体情况汇报,对北京公司成立两年多来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马义俊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树正气。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将党的建设融入生产经营、融入企业治理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环节,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选树典型、提振士气,同时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公司良好发展氛围。二是夯实基础管理,坚定不移强体系。要加强顶层设计,持续提升两级班子领导力,以上率下,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和人员梯队建设,推动体系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全面塑强企业基础管理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战略执行,优化布局拓市场。要保持战略定力,深耕核心区域,聚焦“三高”市场,摒弃边远散小项目,持续攻坚公投公建、基础设施类重大项目,助推企业变革图强、转型升级。四是持续推动深改,全力以赴促生产。要推动深改工作在项目一线落地见效,大力推行项目管理目标责任制和成建制劳务队伍使用,坚持目标导向,细化责任分解,及时堵塞管理漏洞,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实现项目高质量履约。五是加速潜亏治理,持而不息抓遗留。要坚持发展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两手抓”,进一步厘清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加快推进低效无效资产治理,减损止亏,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良围绕公司现阶段基本情况、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当前企业经营生产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等五个方面作工作汇报。

  局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北京公司两级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北京公司 王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