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马义俊拜会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宏文

发布日期:2023-03-23
【字体:打印

  3月2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率队拜会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下简称:贵州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宏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参加座谈。

1Z5A6176.jpg

  周宏文对中建四局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参与贵州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建四局作为从贵州走出去的企业,始终与贵州血脉相融,是贵州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希望中建四局继续发挥央企的使命担当,针对目前贵州建筑行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快推进投融资模式创新,拓宽市场领域,发挥中建四局在科技研发上面的优势,在智慧建造、城市更新、住房保障等方面实现更深入合作,为贵州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易文权对贵州省住建厅的接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目前战略布局、经营规模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生于贵州、长于贵州的企业,始终带着感恩贵州的情怀,在回报贵州发展中,四局人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中建四局将进一步整合高端资源,凝聚四局在黔分支机构合力,充分发挥在智慧建造、城市更新、住房保障等方面的技术创新优势,积极主动融入贵州重大项目建设,助推贵州省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贵州建设公司 李春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