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刚,并调研在京子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25
【字体:打印

  3月23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联合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临空经济区)副主任陈刚,双方就加强投资建设合作,助力中国城市绿色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会见 (1)_proc.jpg

  陈刚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临空经济区的历史背景、业务领域、竞争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临空经济区立足新发展阶段,持续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先行区。中建四局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化经营管理水平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央企,希望双方能在绿色建筑、机场建设、水体改造、河道改造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

  易文权对临空经济区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就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主力工程局,积极探索一体化发展新路径,不断推动城区发展与商业战略、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的深度融合。希望双方能围绕节能、环保等特色业务开展高端、深度、全面合作,通过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绿色”竞争力,为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局力量。

座谈交流(改长宽比)(1)_proc.jpg

  在安装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分公司)调研座谈会上。易文权听取了北京分公司成立以来的建设运营情况及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北京分公司战略发展、团队培养、市场开拓等工作进行指导。围绕北京分公司“高标准创业、高水平管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团队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注重人才培养,关注人才成长,积极开展各类专业培训。二是精准发力,全力开拓市场。要持续深耕安装市场,重点加强与优秀企业对标学习,探索实施更加灵活的市场开拓机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开拓市场工作新局面。三是提升服务,助推优质履约。要重策划,抓执行,全员攻坚克难,不断用实际行动为业主提供一流服务与优质履约,打造高质量工程。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安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北京公司/梁钧洋 安装公司/陈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