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与建华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景新会谈

发布日期:2023-04-14
【字体:打印

  4月13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与建华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许景新开展会谈,双方就管理创新、科技研发、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四局副总工程师张延欣陪同参加。

建华控股.jpg

  许景新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建华控股各产业发展情况、企业经营近况、企业管理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建四局始终致力于科技建筑,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易文权感谢建华控股集团的接待,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战略布局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主力工程局,始终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创新驱动力与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的实施,构建学习交流新模式,在技术研发、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双方还就其他方面议题展开了详细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彼此了解,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华控股集团董事汪贵华、许培坚,中建四局综合办公室、工程管理部、招采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局招采管理部 袁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