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三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5
【字体:打印

  4月12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三公司开展生产经营整体情况调研指导,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参加调研。

马局调研三公司.jpg

  调研会上,马义俊听取三公司整体情况汇报,对三公司转战川渝以来在区域深耕、市场开拓、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就三公司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马义俊强调:一是加速化解历史遗留问题。要充分利用法治手段切实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正面引导职工做好企业利益的维护者,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出台相应政策鼓励挽回企业损失、化解重大风险的职工。二是明确好公司定位发展。要从逐步完善新机构落地运营,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引领,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发展;稳扎稳打,做好区域发展规划,以优质项目为载体,讲好四局扎根川渝的新故事。三是深耕区域市场。要坚持市场营销精准对接,在诚信排名、资源整合等下功夫,摒弃“偏远散”区域,做深做透区域深耕,扎实推动公投公建、基础设施类重大项目落地。

  梁丁松指出,三公司要全面做好战略规划,清晰区域发展定位方向,集中资源力量确保机构落地执行,要坚决以深耕川渝市场为核心任务,聚焦高端市场、增强营销力度,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局综合办公室、市场部相关人员,三公司两级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三公司/刘佐沁、杨丝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