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赴建设发展公司开展调研,并带班检查在厦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24
【字体:打印

  4月2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赴建设发展公司就创新业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前往厦门西亭人才公寓项目进行安全带班检查。

  IMG_5877.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易文权对建设发展公司在投资业务领域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全局上下要持续增强创新思维,把准创新方向、找准创新路径,加快发展创新业务,全面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助推工程局高质量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创新,赋能企业发展。要聚焦“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实行多领域、多模式的创新引领,打造创新业务标杆。二是强化管理,实现效益提升。要坚持市场端“投建协同”,过程中“投建分离”原则,聚焦社会民生发展,策划更多更大更优项目,助力工程局高质量发展。三是防控风险,牢固底线思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抓好经营质量,防范项目风险,持续增强主营业务的持续创新创效能力,保障工程局发展行稳致远。

b524005b1d51d26190a2de5eb49a58e.jpg

  会前,易文权一行深入厦门西亭人才公寓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合作模式、招商运营及社会经济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西亭人才公寓项目作为厦门重点项目,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履约品质,将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名片工程,助力厦门市引进人才、企业留住人才,提升四局在闽品牌形象。

  会上,建设发展公司工程发展研究院(投资发展事业部)对公司组织架构、体系建设、业务开展、工作计划等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建四局EPC设计院、建设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建设发展公司 聂玉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