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开展节前安全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体:打印

  4月26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中建四局广州金融城项目开展节前安全带班检查。

马局带班.jpg

  马义俊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近期工作汇报,对于项目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效履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讲政治、讲大局。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紧盯工期节点目标,不断强化总承包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把优质资源集聚到项目上,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全力以赴实现高效建造完美履约。二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质量监管,保平稳、保和谐,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项目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安全平稳。 三是加强四局品牌塑造。项目宣传片要充分展现项目亮点,聚焦绿色低碳、智能建造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在建造博物馆的展示方面,要理清故事线,充分展现古今中外的建造技术,并融合四局一流技术和建造水平,充分体现博物馆的特色及亮点;要以技术为支撑加强形象品牌策划,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形象,助力四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副总工程师张延欣,局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地产公司、华南建设公司、安装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EPC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华南建设公司/林嘉嘉、杨宇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