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广州市增城区委书记赵国生

发布日期:2023-05-06
【字体:打印

  5月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广州市增城区委书记、增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国生,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助推增城国家级经开区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两区”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广州市增城区副区长罗迎,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潘兴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08174352.png

  赵国生对易文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大力支持增城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增城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增城近几年发展态势良好,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黄金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开拓增城”“打造广州东部枢纽”等历史性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重点围绕平台提质增效、产业升级发展、交通互联互通、城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城市环境提升等方面,着力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中建四局作为广州属地央企,有实力、有担当,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建筑业、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开发、乡村振兴、土地综合整治等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运用新合作模式,更好助推增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易文权对增城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四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发展规划以及中建四局在增城的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驻粤唯一主力工程局,始终坚持深耕湾区、服务湾区。增城是“十好之区、机遇之城”,营商环境优越,服务优质高效,希望在水务环保、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基础市政、绿建智造等领域与增城积极联动,深度合作,参与增城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为增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四局力量。

  广州市增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区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局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申克珩,局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投资公司/王皓琛、张腾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