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

发布日期:2023-05-13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拜会中建集团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波,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中建中东公司董事长王少峰,中建国际副总经理金江平、陈烈,中建四局副总经理陈大麟参加会见。

mmexport1683767518446(1).jpg

  高波对易文权一行到访中建国际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建国际改革发展、海外布局、业务领域等情况。他表示,中建国际和中建四局拥有良好合作基础,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业务协同,注重风险防范,齐心协力将印尼打造为集团国别市场联合经营的典范,共同开创双赢新局面。

  易文权对中建国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四局发展战略、海外业务和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在集团“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中建四局与中建国际海外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双方在国内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建立健全双授权市场经营机制,将印尼国别打造为海外业务的战略区域,稳扎稳打推进海外发展进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海外市场布局、重点项目合作、国内外一体化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中建国际、中建四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海外部 徐洲游)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