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赴贵州中建科研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体:打印

  5月10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赴贵州中建科研院(以下简称:科研院)开展生产经营整体情况调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参加会议。

MTXX_MH20230510_141420173(1).jpg

  调研会上,马义俊听取了科研院整体情况汇报,对科研院在科技研发、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认可。他强调,要锚定发展目标,明晰战略规划。结合科研院自身优势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开展“十四五”战略中期检查和纠偏工作,全面剖析优势和不足,积极思考科研院发展路径,强化低效无效资产治理,锚定目标坚定前行。要增强危机意识,推进体制深改。增强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紧跟行业发展形势,优化经营模式,以新一轮“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加强内外调研,激活科研院企业发展活力;积极对标同行业同类型优质企业,大力推进科研院体制机制改革,擦亮“工程医院”金字品牌。要联动主业单位,强化体系建设。围绕工程局战略规划和发展需求,不断强化新总部大楼装配式建筑、双碳技术运用等方面调研,增强绿色建造、智能建造等方面科技研发能力,为主业单位提供强有力的科技营销、技术服务等支撑,围绕检测、勘察、鉴定、设计、加固、建材、施工等方面推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为工程局高质量发展插上“科技”翅膀。

0Y1A4348.JPG

  期间,马义俊一行参观了科研院建筑材料和绿色建筑相关实验室,详细了解绿色建材产品和绿色节能实验室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中建四局副总工程师王林枫;局综合办公室、科技与设计管理部相关人员;贵州中建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贵州中建科研院/吴小丽、吴微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