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河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并调研在冀子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17
【字体:打印

  5月1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拜会河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就下一步开展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并调研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30525153028.jpg

  王国清对易文权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河北交投集团的发展历史及企业规划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河北交投集团作为全省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业务涵盖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以及交通基础设施配套资源的综合开发,物流及相关配套服务,金融业务以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希望能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努力探索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携手拓宽合作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易文权对河北交投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市场布局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在深度扎根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建造、环境治理等业务领域的同时,不断探索城市基础设施、交通运输、新能源项目等领域多元化发展,致力打造投运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模式。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模式,聚焦城市高质量发展,积极投入河北省重点项目建设,为河北省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四局力量。

  河北交投集团公司、城乡建设集团公司、河北交投物流有限公司、河北晟德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省冀交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基础设施部、水利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议照2_看图王.jpg

  会前,易文权一行赴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分公司)开展生产经营整体情况调研。易文权听取了河北分公司创业历程、生产经营、品牌文化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汇报,对河北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分公司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河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营销网络和客户群建设。要研判市场趋势,锁定目标,保持理性,筛选优质客户群,建立客户资源库;重点关注雄安新区等热点区域,持续加强区域深耕。二是重视生产资源和项目履约建设。要加强生产资源入库管理,实行生产资源淘汰制;强化对标对表学习,提高项目履约水平;加强口碑建设,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三是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重任。要加强队伍建设,矢志成为工程局一流分公司,率先成为北京公司骨干支柱分公司,助力北京公司及工程局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基础设施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水利能源公司/李楚华 北京公司/李宇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