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拜会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朱钰峰并调研六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8
【字体:打印

  5月16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拜会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钰峰,并调研六公司生产经营整体情况。

1.座谈会.jpg

  马义俊对协鑫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集团、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业务范围等情况,以及中建四局在高端房建、会展场馆、工业厂房等方面的各项优势。他表示,中建四局正在大力推进“房建、基建、投资”三轮驱动战略,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在工业化装配式建筑技术中聚焦绿色低碳建造。希望双方能以目前合作的项目为契机,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开辟合作新路径,共同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朱钰峰对马义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承建的芜湖协鑫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高品质履约表示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协鑫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协鑫集团围绕国家“双碳”战略,聚焦“风光储氢、源网荷储”一体化产业链布局,坚持以绿色能源科技驱动企业创新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投资、建设、科技研发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建筑新发展。

11.合影.jpg

  座谈会上,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卫朋,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舒桦,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协鑫集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六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调研六公司.JPG

  随后,马义俊一行赴六公司开展生产经营整体情况调研。马义俊听取了六公司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六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将党的建设融入生产经营、融入企业治理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个环节,创新方法和载体,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加强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和宣传引导,打造企业名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二是坚定战略方向,保持战略定力。要继续深耕长三角核心区域,做好安徽首位度建设,强化区域协同联动发展;聚焦“三高”市场,持续攻坚公投公建、基础设施类重大项目,强化对新基建、新能源等业务的开拓,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树立正确的业绩观。三是强化基础管理,完善体系建设。要加强顶层设计,持续强化两级班子建设,不断增强整体合力;求真务实,不断加强总部能力建设,持续完善组织架构和人员梯队建设,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强化对分公司,尤其是对新成立分公司的培育和扶持,不断提升分公司业务能力。四是扎实推进“深改”,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要坚持客户至上,强化大生产体系的“深改”落实,持续推行项目目标责任制、成建制劳务队伍使用;强化过程管控和精细化管理,加强项目成本策划,提高成本测算的精确性;强化EPC管理理念,不断提升总承包管理能力,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履约水平。五是强化担当意识,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凝心聚力,担当扛责,坚持历史遗留问题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深化企业综合治理,全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加快推进低效无效资产处置,持续加强经营性现金流管理,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风险化解能力。

  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李晓阳;局综合办公室、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六公司/王天宝、姜婷婷、侯礼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