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拜会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

发布日期:2023-05-24
【字体:打印

  5月22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在西安拜会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以下简称:陕西地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城镇化建设、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进行会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5175353.jpg

  韩霁昌对易文权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发展成绩、重点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陕西地建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立足陕西地区实际,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围绕当地发展战略需要,拓展主业延展性,努力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主力工程局,双方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产城融合、智慧农业等业务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共同参与到陕西乃至西部地区城市建设中,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易文权对陕西地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历史沿革、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近年来,中建四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聚焦国家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陕西地建集团作为陕西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在生态文明建设、现代化农业等方面成效显著、经验丰富,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地建样板”。希望双方聚焦西安“南控、北跨、西融、东拓、中优”战略和陕西发展需求,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深化沟通交流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陕西地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忠安,法律审计部部长沈珊珊,地建房地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炯,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日升,市场拓展部副部长秦悦;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西北公司 张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