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义俊与东莞市厚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炳坤会谈

发布日期:2023-08-18
【字体:打印

  8月16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与东莞市厚实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炳坤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业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5622ee3e12f57e8a920f9f106aaf5bd.jpg

  陈炳坤对马义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厚实置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及目前经营情况。他表示,厚实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迎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重大战略背景下,结合自身产业优势,正着力打造城市级名片地标综合体。中建四局发展历史悠久,是秉持“精诚”文化的粤港澳大湾区建筑行业头部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项目投资、建设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沟通对接,有效挖掘合作潜力,深化合作共赢。

  马义俊对厚实置业有限公司给予四局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四局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作为中建集团唯一总部驻粤主力工程局,具备优秀的建造能力,坚持为大湾区带来更高品质业态和服务。近年来,中建四局在大湾区承接了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等多个超高层项目,积累了丰富的超高层建设经验。希望未来能够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东莞市厚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叶景坤、监事长陈柏根、董事长助理危远昌、执行董事助理叶南海;中建四局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经理苏胜刚,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一公司/刘瑞、李思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