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马义俊出席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创新发展主旨论坛暨成立40周年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20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创新发展主旨论坛暨成立40周年总结大会在厦门华师希平双语学校举行。会议回顾了建设发展公司40年的奋斗历史,全面总结发展经验,展望规划美好未来。站在新起点,建设发展公司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深耕东南的发展信心,向着“海西区域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投资建设运营集团”阔步迈进。来自政府、行业协会、业主单位、合作单位的有关领导,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等局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全景_proc.jpg

  下午3:00,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创新发展主旨论坛暨成立40周年总结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外部嘉宾向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司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中建四局服务党和国家事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中建四局要深度融入属地建设,当好厦门城市建设的“领头羊”、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者”、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排头兵”。

精诚功勋奖_proc.jpg

精诚贡献奖_proc.jpg

  大会发布了创新发展《企业宣传片》,共同观看了成立40周年纪录片《建证四十年,不负大时代》,颁发了成立40周年精诚功勋奖、精诚贡献奖、精诚奉献奖、红色尖兵奖和经典工程奖。

马局.png

  马义俊代表中建四局党委向建设发展公司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发展公司是工程局的重要骨干公司,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工程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建设发展公司40年劈波斩浪,一代代建发人不畏艰辛、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开疆拓土,形成了“尊重人才、执行力强、文化铸魂”三个传统。近年来,建设发展公司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深耕海西,有力支撑了工程局市场战略布局,综合运营实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义俊表示,当前工程局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创新发展、争先进位”,通过“十大深改”打造现代化企业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创效水平和价值创造力,致力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建设发展公司要在其中贡献更多力量、展现更大作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筑牢“根”“魂”优势,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服务国家战略,紧跟工程局战略部署,立足海西、深耕特区,不断提高区域市场首位度和品牌影响力。要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和创效水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全面提升企业现代化经营水平。要厚植“精诚文化”,持续发扬企业文化品格,始终致力于企业发展、员工成长,持续关心员工、关爱员工,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马义俊强调,希望建设发展公司在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发展步伐,早日成为工程局“强大的支柱型公司”、“海西区域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投资建设运营集团”,为工程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贡献更多力量,展现更大作为。

  建设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战略定力、坚持创新发展、注重文化厚植四个方面表态,表示建设发展公司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接续奋斗中,为早日建成“海西区域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投资建设运营集团”,助力四局建成“大湾区行业优势头部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58个视频分会场,建设发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建设发展公司 杨海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