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为工友返乡过年送上“定心丸”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打印

  如何让归乡心切的工友们能够安全回家过年?2月1日,三公司广西分公司邀请具备专业核酸检测资质的医院来到项目部,免费给即将返乡的工友们做核酸检测,为工友们安全回家过年送上“定心丸”。

柳州工人医院医师正在为工友取样——郑雄飞摄1.JPG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严格落实项目封闭化管理措施——邓家伟摄.jpg

  上午9时,柳州市工人医院4位专业医师,带着全套专业核酸检测器材,来到了位于柳州市古亭大道的恒大城二期项目部,为排队等候的工友们采集核酸样本。扫码、填报个人信息、抬头张嘴……,取样过程3-5秒就可以完成,不到1个小时,首批100多名工友们就完成了核酸检测取样,第二天即可收到核酸检测结果,医师们专业娴熟的动作,获得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

  三公司广西分公司严格落实国家及地方关于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鼓励并引导工友就地过年,积极布置工地“温馨年”关怀工作。对确需返乡过年的工友,分公司工会主动与地方专业的核酸检测机构联系,协调上门服务,并全额承担返乡人员核酸检测费用。未来几天内,后续返乡的职工和工友也将进行核酸检测,做到返乡职工和工友100%检测。

20210201093559_IMG_4498.JPG

20210201094621_IMG_4509.JPG

  为做好节前返乡及节后返工疫情防控工作,三公司广西分公司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除帮助返乡人员做免费核酸检测外,认真组织每名返乡人员填写《返乡人员审批表》,掌握返乡人员行程信息,并着手为同一地区的工友联系车辆点对点接送服务,降低行程中疫情接触风险。

  春节期间,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在建的30余个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将进入全时待命状态,保证春节假期值班和 24 小时通讯值守,深入落实地方防疫工作部署,合理安排专项防疫经费预算及应急资金,加强疫情应急演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三公司 郑雄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