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抢险有担当,正习五标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1-03-02
【字体:打印

  

抗洪抢险2.jpg

  近日,中建四局正习高速项目五标因在桐梓县抗洪抢险救灾中的责任担当,被桐梓县评为2020年度“抗洪抢险先进单位”。

  在2020年建设正习高速的过程中,面对6月、7月的连续暴雨导致的桐梓县受灾,全力组织人员、机具和物资投入抗洪抢险工作,积极转移受灾群众、为学生搭建上学通道、修建通道、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和减少损失,担当起央企的责任,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

  据了解,由中建四局土木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承建的正习高速公路项目包括两座特大桥、两条长大隧道共11.7公里的五六标全部完工,13公里连接线路基工程和34.1公里的路面工程春节前也将全部结束。(土木公司  周杨、邹世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