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为困难儿童打造“梦想小屋”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体:打印

  “谢谢,谢谢你们!为我们家孙女改造小屋……”80多岁的苏州市民叶兆关颤巍巍地握着车其杰的手。这一幕发生在苏州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爱心公益专场活动的现场。日前,中建四局六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工会主席车其杰带队,积极响应苏州团市委动员部署,为苏州市“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群体捐赠6间“梦想改造小屋”,帮助孩子实现微梦想,每人拥有一张学习书桌、一张柔软小床、一间温馨卧室。

098d46d4878f8c121354f396bb8c778.jpg

  据悉,此次捐赠对象为父母无力履行抚养义务的儿童,其居住卧室亟待改善或者没有单独卧室。在苏州市正式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后,分公司积极投身“梦想改造+”行动中,在坚持一人一设计、一户一设计,为孩子们定制与个人喜好相符、功能齐全的“梦想小屋”的同时,下一步还将全力推进实施“三大关爱包服务”(“学习陪伴关爱包”、“健康呵护关爱包”、“公益暖心关爱包”),切实改善“事实孤儿”及其他困境青少年成长环境,用央企责任担当为社会弱势群体办实事解难题,护航孩子“童”一片天。(六公司  茆妍 李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