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喜获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

发布日期:2021-04-21
【字体:打印

  自局开展“6+2”专项行动以来,中建四局EPC设计院将资质维护与升级作为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抢抓时机,3月31日助力工程局获得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png

  企业获得该资质后,可承接的业务范围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新增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是工程局加强资质体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为工程局进一步开拓业务领域、推动全局资质优化升级、提升创优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提升工程局综合竞争实力、全方位市场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中建四局已拥有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与市政设计甲级(双特双甲)等多项资质。下一步,中建四局将深入开展各类工程造价业务,进一步培养资质升级所需的注册证书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技能人员,为下一步的资质维护与升级做好充足准备,提升工程造价专业服务能力,为顺利完成企业“十四五”规划保驾护航。(EPC设计院 卢博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