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北京公司举行“建证百年 精诚筑梦”劳模宣讲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体: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贯“精诚”企业文化,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引领作用,鼓舞和激励全体职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推动全体员工在全面打基础之年,为实现“1657”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作出新贡献。

_E5A3561(1).jpg

  近日,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开展“建证百年、精诚筑梦”劳模宣讲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启动仪式。

  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周学勇,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佘磊,纪委副书记赵欣,副总经济师左雪辉,副总工程师马一方,副总会计师李雄敏,总部部门负责人出席,各分公司、直营项目相关负责人,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工友到场参加。

QQ截图20210508165807.jpg

  周学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四局改革发展挥洒汗水、付出辛劳、作出了重要贡献的劳模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公司领导班子一同启动2021年“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按钮。

  “对话”劳模 传承匠心

  翻开党史教科书,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党领导人民救国、兴国、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声声嘹亮诵党恩,篇篇诗文动人心。活动现场,朗诵者声情并茂歌颂中国梦、劳动美。

_E5A3505.JPG

  致敬“老黄牛”,礼赞“奋斗者”,讲述者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劳动模范——四局EPC设计院周子璐四局田涌、四局六公司马玲玲北京公司马福建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奋斗事迹,邀请北京公司第一批“拓荒者”之一佘磊访谈精诚创业故事,生动描绘了一幅幅建功新时代的壮美画卷。

  “行为安全之星”评选启动

  马一方宣读《中建四局北京公司“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方案》。对“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方案的实施过程和指导思想作详细解读,号召全体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现场安全基础管理水平,积极营造“我安全,你安全,安全在中建”的安全文化氛围。

  周学勇宣读《2021年安全生产承诺书》。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经理王旭代表全体项目负责人宣读《2021年安全生产承诺书》,现场签字确认并进行公示。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经理岳春杰带领现场参会领导、项目管理人员、工友代表一同进行安全承诺宣誓。

_E5A3750_副本.jpg

  会上,为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责任,对第一季度《中建四局北京分公司项目管理提升指导手册》(1.0版)安全考核获奖优秀项目、平安班组进行表彰。为北京交通枢纽临时道路、文明施工两个专业班组颁发“平安班组”荣誉证书,为北京交通枢纽、中海造甲村、三河宸熙园三个项目颁发“安全管理优秀团队”荣誉证书。    为三河宸熙园项目专业班组、越秀星汇云锦花园项目劳务分包颁发“工人文明号”奖牌。为北京永定门外华润项目、宝马升级项目(大东厂区)外场基础设施标段项目颁发“青年文明号创建示范单位”奖牌。

  最后,周学勇作总结讲话,从四个维度提出新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弘扬劳模精神,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听党指挥的时代楷模;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做锐意进取的开拓先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做变革图强的管理典范;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安全生产的攻坚标兵。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北京公司  徐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