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市长雷健坤一行到北京公司阳泉万达广场项目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体:打印

  

1111.png

  5月11日,山西省阳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副市长王明厚一行到北京公司阳泉万达广场项目视察工作,泉民投董事长乔国强、万达地产集团(山西)公司阳泉项目总经理尹学东、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高彦等陪同。

  在施工现场,乔国强介绍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和整体规划,对项目智慧工地管理、安全生产管控、环境治理和绿色施工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雷健坤对阳泉万达广场项目业态规划、项目品质、工程进度和现场管理表示肯定。她指出,招商引资是阳泉市转型崛起的“第一要事”,希望项目部能够根据工期规划,高效紧凑、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工作,秉承中建四局“精诚善建”的品质理念,以央企社会责任担当,建造品质民生工程,为阳泉市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万达广场项目 (2).jpg

  该项目位于阳泉市开发区,总投资40亿,总用地面积308.78亩,总建筑面积84.5万平方米,是阳泉市提出“项目兴市”理念以来的重大招商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大型商业综合体、城市步行街、写字楼、住宅、公寓、幼儿园,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一体化,形成大型商业集中购物区。

7777.png

  阳泉万达广场项目共分为16个区,目前12个区已完成基础垫层施工,6个区已完成基础筏板混凝土浇筑;进度最快的3个区域,已推进至负二层结构顶板施工阶段。为确保项目如期履约,建设者们正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阳泉万达广场建成后,商业建设总面积居省内大型商超前三,将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带,优化市区及周边区域整体布局,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北京公司 杨凡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