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龙马高中项目首栋单体结构提前封顶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打印

  4月6日凌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龙马高中项目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食堂楼成为龙马高中首栋提前封顶的结构单体。

龙马高中项目食堂部分2.jpg

  该单体1月25日开工,结构总高度16.15m,总建筑面积为7679㎡。70天的昼夜奋战,项目团队通过调整底板和屋面的防水做法、用30mm厚挤塑板替代砖砌保护层对外墙防水的调整以及采用四氯乙烯对楼梯滑动支座的施工工艺等一系列做法优化,节约了工期。据悉,龙马高中项目有9栋单体,其它均在有序建设中。(三公司  郑峰卓 候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