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10小时!安装公司助力广州“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火速建成

发布日期:2021-06-09
【字体:打印

广州番禺亚运城体育馆“火眼”建设图片 (4).jpg

  6月4日下午,根据广州市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在广州番禺亚运城体育馆紧急建设核酸检测实验室,番禺区政府号召周边施工单位参与援建。中建四局安装公司立即响应,火速抽调人手、前往支援,第一时间奔赴抗疫现场。

  从凌晨3:00至中午12:00,27岁的项目部技术负责人伍尚权带领水电工人连夜奋战,仅10个小时,由15个气膜舱组成的“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成功落地广州番禺亚运城体育馆,圆满完成了援建任务。

  “公司在全国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援建了武汉雷神山,这种逆行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今天在广州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在守卫人民生命健康的关头,我们也绝不能掉链子!”援建项目经理刘衍平说道。尽管他们正处于项目即将竣工和交付的紧张时期,也是第一次接触检测实验室建设,还是在第一时间果断参与了战疫援建工作。

  此次援建安装公司主要负责机电板块,包括气膜舱的临电布置、风阀安装等。连续近10小时的高强度的工作,参建的人员累得直不起腰来,但是他们却丝毫没有抱怨,纷纷表示“能为抗疫出力,再累也值得”,用言行充分诠释了央企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

  据悉,“火眼”实验室由15个气膜舱组成,是全国最高日检测通量的单体实验室。若采用10混1混采技术,投入使用后,每日最高可检测150万人份核酸样本。(安装公司 刘衍平、伍尚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