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苏南硕放机场酒店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1-09-28
【字体:打印

奠基培土.JPG

  9月26日,六公司承建的苏南硕放机场酒店项目在江苏无锡举行开工仪式。

  项目位于无锡市新吴区雪梅路西侧、锡钦路南侧,包含新建酒店楼1栋,其中地下2层,地上8层,总建筑面积4.22万平方米,为无锡首家集住宿、餐饮、会务、健身为一体的精品酒店项目。秉承“环保、生态、智能”的理念,融合苏南独特悠久的人文特色,项目落成后将填补机场区域配套酒店的空白,完善机场区域的综合型服务功能,显著提升苏南硕放机场在同类机场中的竞争力,为苏南硕放机场的发展添翼。(六公司 张妍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