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一项科技成果再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体:打印

国家发明专利证书.png

  近日,安装公司《一种成品电箱随主体结构同步预埋成型施工方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该发明包括在电箱内腔垂直于电箱内壁“十字或井字”安装固定可拆卸花篮螺丝,电箱外围四条侧棱及电箱的上下面分别固定角钢进行加固,电箱内部用泡沫填充,电箱口用胶布密封严密。采用本发明专利进行配电箱的预埋安装施工,可避免二次封堵形成结构施工缝及后期室内抹灰产生缝隙、空鼓。广州亚运城项目在成品电箱安装过程中运用本发明专利,减少了材料的使用和损耗,人工费降低近50%,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基础上,有效降低了施工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益。(安装公司 余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