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公司承建的全球首座纳西族文化风格Club Med度假村正式开业运营

发布日期:2021-11-02
【字体:打印

2.jpg

  近日,由五公司承建的全球首座纳西族文化风格Club Med度假村正式开业运营。

  该项目是五公司继打造国优奖云南金茂丽江城区君悦酒店、玉龙雪山景区君悦酒店后,在丽江地区承建的第三个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玉龙雪山脚下,毗邻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的丽江古城和白沙古镇等著名旅游景点,2019年2月开工建设。度假村囊括中央体验活动区、地中海俱乐部传统生态度假区、高山高端生态度假屋集群、生态DIY建筑区及德国原型生态商业建筑群、美丽乡村现代田园风光古村落建筑群、森林湿地公园等功能区。建筑风格采用古代纳西民族传统风格元素,再通过现代化形式展现。

  据悉,项目集合了旅居生活、度假住宿、艺术文化、自然休闲、民族风俗等多个体验板块,是复合型、多元化、多主题的综合大型国际生态度假村。通过融合丽江壮丽多姿的生态奇景与跨越千年的璀璨文化,旨在为全球打造一个饱含纳西文化风情又令人倍感温馨的精致旅游度假胜地,将进一步推动云南丽江建成世界文化旅游名城并走向世界。(五公司 翟明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