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美元大单!四局安装携手世界知名企业“金”艳亮相中国进博会

发布日期:
【字体:打印

合影照片.jpg

  为助力国家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11月6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赛莱默、施耐德以及江森自控等世界知名企业签订战略采购协议。

  近年来,安装公司紧跟四局在绿色化浪潮引导下转型升级的步伐,着力匠造绿色工程,承建全国第二大、西北第一大的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并相继亮相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和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精诚力量。

  面对全球能源低碳转型趋势,安装公司在此次进博会上聚焦绿色发展,瞄准全球高端工程设备,采购产品涉及自控、高低压水泵、水处理等节能环保装备,总额达5000万美元,主要应用于楼宇智联、智慧家居、新能源、碳中和建筑等领域,助推“健康建筑”的国际合作,更好地满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开放不止步,世界新机遇。安装公司充分利用本届进博会平台,瞄准高端工程设备,深入了解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对建筑业的影响与变革,从而不断改善供应链管理水平,实现精诚建造。(安装公司 张图布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