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首栋钢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06-12
【字体:打印

项目航拍图0607.jpg

  6月10日,中建四局承建的盐城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首栋钢结构顺利封顶。

  该项目是江苏省重大实施项目,是盐城市新能源产业重要支撑项目,属于韩国SK集团在全球布局中最大的动力电池基地,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包含6栋主生产厂房及附属配套用房。项目预计于12月完成竣工验收,届时将为全球知名新能源车企提供清洁动力,服务“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

  本次封顶的模组栋建筑面积为4.6万平方米,包含237根钢柱、5436根钢梁。项目科学规划,采用“一柱到顶”的吊装方式,动用6台履带吊,从4月10日钢结构首吊开始,历时两个月、提前80天完成首栋钢结构封顶任务。(通讯员:余荣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