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二标段)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06-19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20151245.jpg

  6月18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景德镇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二标段)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景德镇国际陶瓷文化博览旅游交流中心项目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总建筑面积约16.32万平方米,包含陶瓷文化示范区、大师工坊、陶瓷文化交流中心、陶瓷鉴定中心等内容。作为国家首个文化旅游类试验区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高端陶瓷艺术品交易服务,致力打造陶瓷品类齐全、国内最大、国际有影响力的陶瓷博览交流中心,成为展示国家试验区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通讯员:乐力菲 刘思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