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中标广东农信数据中心机房机电安装项目(一)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打印

2.28亿!公司中标广东农信数据中心园区机电安装工程.png

  近日,中建四局安装公司中标广东农信数据中心机房机电安装项目(一),中标额约2.28亿元。

  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机房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63.3米,施工范围主要包括数据中心机房电气、暖通等专业机电安装工程施工及BIM建模等。项目严格按照国际最先进的Uptime Institute Tier IV 标准和国标A 级标准进行设计建设,致力打造集“信息处理与储存、技术研发、呼叫、信用卡、清算、运营”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规范化、全国一流的数据中心,建成后将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数据集中提供后台服务,着力提升广东省农信社的综合服务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通讯员;郑海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