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城厢区坂头西片区城市更新建设暨万达南片区安置房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06-25
【字体:打印

万达南1234地块 群体鸟瞰图.jpg

万达南地块5群体鸟瞰图.jpg

  6月23日,中建四局承建的莆田市城厢区坂头西片区城市更新建设暨万达南片区安置房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莆田市的中心城区城厢区,总建筑面积为66.07万平方米,是集安置房、小学、幼儿园、市政道路、配套广场为一体的新市民安居社区。作为福建省住建厅公租房棚改项目及莆田市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优化市政交通路网,促进旧城更新与新城拓展双向发力,为莆田引入规模化企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致力打造莆田主城区西南门户新形象。(通讯员:张昭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