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新会展中心-会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07-02
【字体:打印

项目封顶图+聂玉香.jpg

【压缩】会议中心滨海透视夜景2.jpg

  6月30日,中建四局承建的福建厦门新会展中心-会议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全面封顶,进入金属屋面施工阶段。

  项目位于厦门市翔安区,采用钢框架结构+空间管桁架结构形式,外观设计为双脊双曲波浪形双层金属屋面,总建筑面积为 23.11 万平方米,规划建设46间会议室、VIP室以及其他附属配套用房,二层设计为1.1万平方米超大型万人会议室,是当前全国最大的无柱多功能会议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福建省会展产业的新典范,对厦门建设“两高两化”城市发挥重要作用。(通讯员:聂玉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