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建设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案例喜获两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7-03
【字体:打印

附图.jpg

  近日,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以贵安时代城市花园项目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为基础撰写的《“一室一家一站”强化平台功能 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章获评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选的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1+N”暖心服务站 打造项目员工心动之“家”》文章获评中国建筑优秀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据悉,该户外服务站于2020年9月正式开放使用,累计服务超6000人次,过程中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实现了服务内容从标准服务到特色服务的转变,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先后迎来贵州省建设工会、温州市总工会等多家工会组织前来观摩交流,并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关注报道,亮相央视焦点访谈节目。此外,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还荣获贵州省总工会“示范点”、“工人先锋号”、中华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称号”等荣誉。(通讯员:杨俊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