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物流大道项目QC成果荣获安徽省市政工程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物流大道项目QC成果《降低钻孔灌注桩声测管堵管率》,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

物流大道项目QC成果一等奖证书.png

此次QC活动对影响钻孔灌注桩声测管堵管率的原因从人员、机械等六个方面讨论,并对确定的两个要因通过“5W1H”的方法进行确认研究,最终确定通过采用密封性更好的套管、液压钳挤压接口工艺降低堵管率。一直以来,中建四局芜湖建投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鼓励员工持续开展QC质量攻关,以“小、活、实、新”为特点取得了显著成效,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通讯员:龙秋生、王文岚、宋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