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寺右万科总部中心项目获2022年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称号

发布日期:2022-07-1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四局承建的寺右万科总部中心项目通过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专项验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荣获2022年广东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

寺佑万科项目.jpg

  该项目采用《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7版)中的9大项33小项技术及企业自主创新技术7项。其中,作为广州市CIM技术试点示范项目,项目建设全面结合“BIM+CIM”智慧建造,多次荣获国家级BIM奖项,顺利承办2020年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及基于CIM平台的智慧工地管理”观摩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技术研发、推广绿色施工,逐步实现“智慧城市”美好愿景。

  项目作为广州万科的新总部大楼,位于广州的核心区域珠江新城,2栋超高层写字楼,地下3层;北塔地上34层,高162.6米;南塔地上26层,高132.58米,建设中始终秉承“精诚善建、精彩四海”的文化品格,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打造成为大湾区上又一标杆性项目。(叶艾鑫、潘怡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