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卫华一行到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改扩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7月12日,陕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卫华,西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平伟到西北公司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改扩建项目调研指导。

W020220717556312449411.jpg

  调研中,项目执行经理马平对项目概况、建设历程、建设规模、建成后的定位和意义进行了简要汇报。卫华一行到施工现场,对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保持安全生产常态化为稳步推进项目竣工交付提供保障,同时各相关部门也要协同努力,提升项目工程后期质量管理的要求,以优异的工程质量为社会福利事业贡献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据悉,西安市儿童福利院改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45万平方米,由医疗康复中心、特殊教育中心、儿童养育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儿童服务中心(立面改造)、风雨连廊、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组成,目前处于精装修施工阶段,本次的改扩建,将福利院打造成一个“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花园式福利院,进一步的推动了儿童福利事业的社会化进程,为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蔡蕾、马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