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中山路项目二工区(天山路-中泰立交)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11
【字体:打印

中山路项目效果图+马舜涓.jpg

  7月7日,建设发展公司汕头市中山路项目二工区(天山路-中泰立交)完成竣工验收。

  项目起点位于民族路,终点位于中泰立交,道路全长约8.1km,建设主要为环境品质提升改造。该项目是满足中心城区发展、完善空间结构和路网结构的关键,是缓解城市环境压力与交通压力的有效手段,是提升中心城区排水防涝能力、改善水体环境的需要,道路改造完成后有助于建设绿色、环保、生态汕头。(马舜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