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盐城SK项目“绿建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体:打印

  7月19日,由盐城市总工会主办,中建四局承办的盐城SK项目劳动竞赛暨“绿建杯”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盐城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举办。

参赛代表合影(1).jpg

  盐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新,盐城东方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成,六公司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参赛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现场嘉宾共同点亮启动球,参赛选手和裁判代表庄严宣誓,项目建设者代表接过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旗帜,正式开启竞赛帷幕。仪式现场,盐城市总工会还为项目工友送上清凉慰问品,向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建设者致以问候和敬意。

  盐城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是江苏省重大实施项目,属于韩国SK集团在全球布局中最大的动力电池基地,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完成竣工验收,建成后将为全球知名新能源车企提供清洁动力,服务“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张艺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