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发展公司荣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7-21
【字体:打印

  近日,由建设发展公司参与研究的“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建筑模板成套技术及工程应用”获2020年度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W020220725341337578403.png

  技术团队通过分析螺杆结构对纤维长度和分散性影响、创新设计增强纤维进给技术和连续计量技术、优化工艺参数等,实现了增强纤维的连续进给与精准调控,实现各工序工艺的精准协同,建立了高性能热塑性复合材料建筑模板全自动化的一步法制造生产线。研发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建筑模板具有重量轻、强度高、易拆装、重复使用次数多、施工表面效果好、拆装方便、耐腐蚀等特点。可有效的缩短施工周期,减少加固材料的投入及材料的浪费,同时还实现了节能环保、低碳作业的施工目标,符合企业在双碳背景下建筑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文任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