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承建的山东济南泰康之家·儒园(一期)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2-10-25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1026160320.png

  近日,由中建四局北京公司承建的山东济南泰康之家·儒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城市次中心高新东区,占地面积约1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1.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涵括生活楼、活力中心、护理楼以及康复医院等,是山东省以社区+医院的现代化医养养老模式打造的健康行业重点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山东地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和多层次医养需求,助推山东省养老事业发展,在缓解地方养老压力、释放居民养老需求、创新国际养老模式等多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北京公司 陈虹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