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印尼金光浆纸厂(OKI)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2-10-26
【字体:打印

项目厂区实景图_proc.jpg

  10月22日,由中建四局珠江海外公司承建的印尼金光浆纸厂(OKI)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南苏门答腊省首府巨港,总占地面积约17.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包括回收锅炉、真空蒸发器、纤维线、纸浆干燥机等四个区域。项目作为印尼“一带一路”代表工程和全球最大的造纸业生产商——金光集团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可实现单日产量19000吨,助力印尼建造世界最大浆纸生产基地,推动浆纸厂的浆纸顺利销往中国,有效解决国内造纸行业浆纸缺乏的问题。(珠江海外 聂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