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调研中建四局滁州市(皖东) 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体:打印

  11月3日,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调研中建四局承建的滁州市(皖东)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情况。

  在施工现场,周喜安仔细查看了保税仓库、检查中心等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关于工程进度和未来运营规划的汇报,现场协调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滁州(皖东)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服务于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创新优化运营管理机制,全力做好业务服务,促进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城东片区,建设用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包括1-3#钢结构仓库、4#综合服务楼、7-8#卡口、5#综合服务大厅精装修及室外附属道路绿化等。作为滁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滁州市抢抓对外开放机遇,满足全市企业外向发展的需求,为滁州产业结构转型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助力滁州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参与“长三角”区域分工。(六公司 孔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