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承建的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安置区项目全面竣工

发布日期:2022-11-05
【字体:打印

广州北站安置区项目2.jpg

  10月28日,中建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安置区项目全面竣工。

  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安置区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总建筑面积89.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6栋住宅楼、6栋商业用楼、2栋幼儿园,为广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和花都区最大的民生暖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置3600户村民的幸福美好家园,切实提升广州北部居住品质和商业价值,助力宜居宜业未来新广州建设。(一公司/陈姝杉、梁子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