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调研中建四局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6
【字体:打印

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效果图+邓振乡.jpg

  11月4日,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到中建四局承建的九江学院综合体育馆项目,调研工程建设和省运会筹办工作。

  孙菊生仔细了解场馆建设进度、闭幕式准备工作,指出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项目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认真检查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可靠;要以严谨细致的作风进一步抓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

  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建筑面积约3.23万平方米,包含篮球比赛馆及篮球训练馆,届时能容纳4500人观看比赛,是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场馆,建成后将全面促进江西省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设发展公司 邓振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