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多个项目登榜“2022中国新时代100大建筑”

发布日期:2022-11-12
【字体:打印

东.jpg

机.jpg

蒙.jpg

郑万.jpg

  近日,“2022中国新时代100大建筑”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组织评选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展览馆、交通枢纽、超高层建筑、交通工程、桥梁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100个中国地标,这些超级工程已经成为中国建造享誉全球的“中国名片”。

  其中,由中建四局承(参)建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及配套设施)、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浩吉铁路、郑万铁路成功入选名单。新征程上,中建四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勇担央企使命与责任,努力将精诚梦想打造成为国家名片,筑力中国建造品牌建设。(土木公司/黄麒臣、佘金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