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承建的中电科四十三所创新研发楼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16
【字体:打印

ff0df8971abc10a6b08b85e41019400.jpg

  11月15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三研究所创新研发楼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工程建设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是安徽省重大高新科技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下二层、地上五层,地上每层层高6米,建设内容包括土建、装饰、安装及其他配套工程等。项目直接服务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三研究所科研生产,建成后对于加快国家科技创新步伐,培育发展新型产业,实现“强人才、强科技、强产业、强经济”目标以及我国高新技术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六公司 赵洪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联系人  |  中建四局纪委监督举报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粤ICP备090179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